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樂園怎吸客!煙火聖誕秀PK卡通明星遊行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1:50

年底迎接旅遊旺季,樂園也趁機搶賺聖誕財!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睽違十年再推全新表演秀,東京迪士尼則是將卡通明星融入遊行,預計來客數將再往上攀,看準商機,就連日本最大鮮食集團,也攜手樂園,打造全新飯店,海外客層,鎖定台灣旅客。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可以看到現場的街道上,非常有聖誕節的氣氛,這是睽違十年,大阪環球影城,再度打造全新的耶誕秀,而他們也首次邀請台灣媒體,到現場採訪報導。」

全新大型戶外的LIVE歌舞秀,首度曝光,結合30公尺高聖誕樹,和互外煙火,59.1萬顆燈泡,更打破世界紀錄。

樂園平日假日,人潮滿滿滿,為了吸引遊客回頭,每年都玩新花樣,四年內開了侏儸紀公園,還有全球最大小小兵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也在去年翻新。

 
而即將開幕的任天堂世界,已經看得到城堡雛形,預計明年暑假就能和大家SAYHELLO,另外東京迪士尼也搶聖誕財,將卡通明星融入遊行表演,打造聖誕故事集。

圖/TVBS

樂園商機大,連日本最大鮮食製造集團,也跟進搶住宿商機。

民眾vs.飯店台籍人員:「早安你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呢,(妳好,我要一張環球影城的票)。」

樂園門票飯店內就能買到,除此之外,業者還提供台灣翻譯服務。

飯店台籍人員:「你好,你的豪華客房到了。」

拉開窗簾眺望整片海灣,日本最大鮮食集團,攜手影城樂園,砸台幣100多億元,在一公里外蓋全新飯店,業者還重用台灣人,擔任經理級主管。

圖/TVBS

 
飯店台籍海外營業部長陳仰康:「今天團體入住有兩件,抵達時間是晚上六點,(好,我去準備)。」

如此重視台灣,因為大版環球影城,2017年統計,海外觀光客突破200萬人,台灣排行第三達到34萬人,僅次於大陸和韓國。

日本飯店總經理本間啟輔:「(台灣)去大阪的人有122萬,回流客也很多,我們很期待。」

日本飯店推「台式」服務,搭上年底旅遊旺季,和樂園一起搶賺聖誕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商機#樂園#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