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歇業敘舊 9酒客鬥毆 警大外割制伏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34

新北市樹林一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最後一天營業,不少老客人特地來敘舊,一路喝到凌晨五點打烊,沒想到卻有兩派人馬,疑似在門口互看不順眼,突然就打起安全帽打人,9名男子當場在門口爆發鬥毆拉扯,最後警方快打到場,用辣椒水制伏鬧事份子,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圖/TVBS

 
鬥毆酒客vs.警方:「直接噴他。」

警方一到場就發現情況失控。

鬥毆酒客vs.警方:「放開,不要打了啦,幹嘛,趴下啦。」

 
這些人已經扭打成一團,二話不說手上辣椒水噴下去,男子捂著臉痛的哀嚎,還有人當場被大外割壓制。

圖/TVBS

鬥毆酒客vs.警方:「全部給我趴下,趴下。」

再不趴下辣椒水就繼續噴,有人逃到馬路中央,滿頭是血被叫回來乖乖蹲好。

鬥毆酒客vs.警方:「蹲下趴下,你們幹嘛,打成這樣是怎樣,警察都不在是不是。」

好幾名男子坐在地上眼睛都快張不開,事發現場地上不只留有血跡,安全帽被砸到擋風板斷裂,甚至還有碎酒瓶被丟在路邊,但怎會開打同行的女子也一頭霧水,因為雙方根本不認識。

遭毆江姓男子友人:「人家突然打我們啊,我們的人跑掉,我們的人跑,然後他們的人又衝過來。」

回到幾分鐘前一群人在餐廳外路邊,突然就扭打成一團還一路打到馬路中央,警方到場時甚至還有人打到倒在地上,最後所有人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樹林,這間音樂餐廳打烊散場,雙方酒客卻疑似在門口看不順眼,突然陸姓男子拿起路邊安全帽,砸向江姓男子頭部當場濺血,現場9名男子互相拉扯差點引發大亂鬥。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因為喝酒過量,在店家門口爆發口角,但是雙方互不認識。」

圖/TVBS

頭包著紗布被帶出警局時,被打的江姓男子還差點跌下樓梯,明顯還在醉,原來這間原住民音樂餐廳,是最後一天營業,雙方都是常客專程來回味唱歌、喝酒,沒想到因為鬥毆,成了歇業當天的意外插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樹林#餐廳#鬥毆#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731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