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2:56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圖/TVBS

 
AKIRA低頭親吻愛妻林志玲的手,深情款款,林志玲在他耳邊私語,臉上洋溢滿滿幸福,恩愛破表!兩人在即將舉辦婚禮的吳氏宗祠彩排,林志玲披上了知名精品白紗,以蕾絲高領縫綴珍珠設計,夢幻而典雅;梳著油頭的AKIRA,同品牌的訂製款三件式西裝,超帥!

這場世紀婚禮將依台灣習俗,先儀式再婚宴,下午三點二十分,在吳家大宗祠舉辦婚禮,一旁的霜花亭,作為長輩休息的地方,四點五十分在南美館舉辦餐前酒會,六點婚宴正式開始,晚間九點的After Party將在晶英酒店隱密舉行。

圖/TVBS

飯店經理:「其實十幾桌啦,就是比較溫馨、小而美的一個活動,所以不一定要奢華,就是可以很令人感動。針對想要搭起中、日之間的溝通的橋樑,所以把台灣的食材的人數,還有進高食材的元素放入我們的菜色設計中。」
 

吳氏大宗祠,上午準備婚禮儀式進行工作,為了保密,工作人員拉起大黑布,將可能曝光的地方,全部遮蓋,由於是古宅,牆上會有裝飾的孔洞,也一律用報紙黏起來,非常隱密。

晚間婚宴預計席開12桌,林志玲維持一貫的低調、簡約,但在迎親禮車的部分,則是下了重本,Akira搭賓利,林志玲搭全球限量三部的白色「勞斯萊斯」,豪華氣派又不失典雅。

圖/TVBS

粉絲們早已搶先入住台南,等著見證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4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