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歌天后鄭怡首開唱 自嘲少女變美麗歐巴桑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7:02

八零年代的民歌天后鄭怡,昨晚舉辦首度個人售票演唱會,踏入歌壇四十周年的她,經歷歌壇高峰引退,搬到加拿大相夫教子,演唱會上她也開玩笑對歌迷說,我本來也從當年的少女,變成了美麗的歐巴桑。

圖/翻攝自李王若涵Jennifer 微博

 
鄭怡《天堂》:「只是日日夜夜歲月過去走盡千萬里,我也曾嚮往也曾徬徨。」

墨綠色長禮服,鄭怡娓娓唱來招牌曲「天堂」,八零年代的民歌天后,卻是第一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經典膾炙人口歌曲,沒有少。

鄭怡《對街的男子》:「對街的男子,他緊緊地抓住了我的視線。」

 
唱著二十多歲時的成名曲「對街的男子」,鄭怡打趣的說,少女時只能用聲音來唱歌,但現在可以用人生歷練來唱歌,踏入歌壇四十年,但中間經歷旅居加拿大相夫教子十五年,把歌迷們齊聚一堂,讓她很感動。

歌手鄭怡:「現場看到很多當年的少年們,為了等這場演唱會等得太久,等到頭髮也白了,肚子也大了,你們怎麼不覺得這是事實嗎,哈哈,然後我本人呢,也從當年的少女,變成了,美麗的,美麗的歐巴桑。」

鄭怡《小雨來的正是時候》:「小雨來的正是時候,代表我流不出的眼淚,小雨來的正是時候,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鄭怡在歌壇擁有好人緣,請到了當年唱片公司的師妹黃小琥助陣,台下也有許多圈內好友到場聆聽,與台下三千多位歌迷,重溫民歌天后的魅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怡#歌壇#民歌天后#八零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0949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