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拍咖啡廣告 表情陶醉、賣萌當杯緣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4:41

韓國男星孔劉,代言咖啡品牌,最新廣告公開,孔劉品嘗一臉陶醉神情,還融化到從椅子上滑落,另外還有另外一支廣告,孔劉靠著提拉米蘇,化身超萌杯緣子,即使已經40歲了,但孔劉的賣萌模樣,依舊讓粉絲融化。

圖/翻攝自커피라는 행복 맥심 Youtube

 
廣告片段:「融化了,因為太甜美。」

代言咖啡品牌,拍攝全新廣告,韓國男星孔劉,表情一臉陶醉從椅子上滑落,可愛到讓人想不斷重播。

廣告片段:「喜歡甜甜的東西對不對,這個怎麼樣,嗯,好sweet。」

 
另一支廣告影片,結尾露出燦笑,電暈一票女粉絲,最近咖啡廣告,40歲的孔劉賣萌,卻絲毫沒有違和感,甚至還靠著提拉米蘇蛋糕,坐在盤子上,宛如超萌杯緣子,都讓粉絲喊著好想帶回家。

廣告片段:「提拉米蘇拿鐵。」

說起孔劉自從屍速列車後,人氣魅力似毫不減,最新電影作品,82年生的金智英,也陸續在亞洲各國上映。

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生了一個孩子就有這麼大變化嗎?真的是這樣嗎?我會好好幫你的。」

孔劉跟鄭有美三度攜手合作,劇情描述女性,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媳,得要面對各種不平的待遇,被視為「女性主義」代表作。

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幕後花絮》:「我覺得這是部寫實的電影,看著妻子疲憊受傷的樣子還有身為孩子父親,所能展現的平凡模樣,花不少心思詮釋這個角色。」

改編自韓國暢銷同名小說,不只在韓國累積,台幣7.9億元票房,觀影人次也突破322萬,在香港也衝破100萬港幣,相當於3900萬票房,台灣預計本周上映,就看能否喚起女性共鳴,衝出亮眼票房。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孔劉#票房#82年生的金智英#屍速列車#咖啡#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5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