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深夜哽咽傾訴 罹病消失2年:我從沒演過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7 10:03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歌手蕭亞軒為迎接出道20周年紀念,除了在社群帳號宣布即將推出新專輯回歸,還特別於今(17)日凌晨在臉書上傳影片,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反覆提到「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都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插曲」,說到感性之處更時而泛淚,令粉絲們心疼不已。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40歲的蕭亞軒神隱2年多,她日前透露其實這張新專輯2年半前就完成錄音,只是當時因工作積勞成疾,經常嘔吐導致聲帶受損,生理和心理狀態不穩定,最終罹患憂鬱症,但經過一段時間休養後狀況已逐漸好轉,也準備好即將推出新作《Naked Truth》(赤裸真相)。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今(17)日是20周年出道紀念日,蕭亞軒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錄製一段長達3分多鐘的真情告白影片,提到這段時間得到很多人善意的關心與支持,「給我很多很多我需要的關懷,支持我的每個人事物,在我身邊出現的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再出現的再離開的,都是我人生最好的回憶跟最美好的插曲」。

先前因無故消失,導致外界流言不斷,她也透過影片感謝喜歡她音樂的粉絲們,並深信著她的本色、本位呈現,「我沒有演出,從來沒有演過,我永遠都是本位演出」。
 

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她日前也預告有巡演計畫,且《Naked Truth》很可能是她最後一張「全專輯」,未來也考慮以發行單曲的方式和歌迷們見面,也在歌手生涯20年當天眼眶泛紅說「這20年感謝有你,Happy 20th anniversary」。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亞軒#20周年#出道#影片#感謝#泛淚#憂鬱症#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