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高墊、置物籃、溜滑梯 影城出招搶親子客

記者 謝丹慈 許祐祥 / 攝影 陳宥翔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2:58

動畫強片冰雪奇緣二即將上映,不只話題發燒,親子影廳業績也熱起來,有業者在座位前加設置物籃放家長可以放東西,還貼心準備增高椅墊,另一家業者甚至直接將影廳變成遊戲室。

圖/TVBS

 
小朋友從溜滑梯滑下來,在球池裡玩得好開心,但這裡不是遊戲室而是電影院,還不只這樣。

記者許祐祥:「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滑進電影院,接著選擇佩佩豬,或是海綿寶寶配色的坐椅,一起享受親子的電影時光。」

影廳裡也有溜滑梯,旁邊還有繽紛軟墊座位,吸引孩童目光,就是要讓小朋友可以長時間待在裏頭。

 
圖/TVBS

家長:「小孩在裡面比較吵也比較沒關係,就是親子(影廳),比較適合他們。」

家長,「(擔心)如果小孩坐不住,吵鬧之類的。」

孩子坐不住吵鬧,遭到其他民眾側目,讓不少家長很有感,畢竟來到親子影廳比較可以互相體諒,影城也推出升等4張會員價,直接省下280元。

記者謝丹慈:「為了符合每個孩童的高度,影廳還特別準備了增高椅墊。」

圖/TVBS

另一家電影院除了椅墊外,座位前還有置物籃,讓家長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有地方放,而動畫強片冰雪奇緣2上映在即,提前將Elsa和Anna擺出來,讓民眾可以搶先合影,也在多處架設商品區,刺激買氣。

影城營運部主任劉淑慧:「近期動畫片比較熱銷的部分,目前12月份的親子場次,目前已經銷售一空,我們接下來也有進行加開。」

 
其他時段銷售狀況也達到9成,比一般影廳多出4到5成,每每搭上動畫強片,親子影城商機也順勢熱起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影城#置物籃#親子#遊戲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46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