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不分區名單闖關 「8人剔除名單」都到了

記者 韋家齊 劉立宸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4:31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闖關,黨中央外集結了挺吳、挺韓兩派人馬,被列在名單內的提名人選,一大早也都跑來黨中央搶攻最後拉票,就連爭議的退將吳斯懷也來了!只是也在提名名單內的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最後一刻趕到黨中央,說完全沒有人通知他。

圖/TVBS

 
藍天行動聯盟vs.賴調燦:「我叫賴調燦賴調燦,誰?什麼叫做來挑戰。」

明明是報上大名賴調燦,卻被誤以為是要來挑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闖關,挺吳派挺韓派場外吵成一團,但場內也是砲火四射。

中央委員劉茂羣:「唯獨張顯耀同志沒有來,請問他是不尊重還是不要選?」

 
圖/TVBS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推薦張顯耀:「我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開會的時間地點,完全不曉得是媒體的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我現在馬上趕過來,我被徵召補上了也是看媒體才知道的。」

成為被遺忘的一員,張顯耀帶著判決書,在最後一刻前趕到黨中央,要證明自己的清白,因為「共諜」這個稱號,讓他飽受質疑,立場跟他沒有兩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推薦人吳斯懷:「(大家針對你會不會覺得蠻委屈的),當然會有這種感覺嘛,事實並不是這樣,(針對你的親中色彩大家指控),(會不會想反駁),那個我會有機會我會有機會講。」

圖/TVBS

說自己立場沒有改變,眼見爭議的第四名依舊穩如泰山,被認為是戰將的,卻被拉到安全名單最邊緣,不少中央委員坦言投不下去。

國民黨中央委員賴士葆:「我一定會嚴格的篩選,嗯,我同意的票不會太多。」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黨不缺太多這種喜鵲型的人物,但我們需要這種戰鬥力有專業的,甚至年輕的這些人來為黨注入新血,這是我們在意的。」

 
逼宮吳敦義退出不分區名單,以往被視為不會有異議的中央委員會議,隨著爭議的名單闖關,派系角力競爭下,在黨內掀起茶壺裡的風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張顯耀#吳斯懷#賴士葆#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