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生蹺課父狠K 大街慘哭路人報警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4:32

彰化一名國中生,因為蹺課,被爸爸狠K,昨天晚間,在馬路旁哭得很慘,媽媽拿著棍子,在旁邊也阻止不了,熱心的太太路過,看不下去帶著去報警,爸爸跟了上來,說他管教孩子,用手打而已,又在警局打了孩子兩下。今天我們找到了媽媽,媽媽說爸爸酒後會打人,她要是阻擋也會一起打,昨天在家用棍子打,她帶著孩子出門,就是希望有人出面救援。

圖/TVBS

 
穿紫色上衣的是爸爸,跟著進入警局,怒氣沖沖,拿手機反蒐證,當著警察的面,又打兒子。

熱心太太vs.學生爸爸:「你先打你兒子的我有看到,我教小孩,教小孩不能這樣打,你拿棍子打喔,我沒有拿棍子,剛剛我沒有拿棍子打,我用手而已,啪。」

孩子又被打了一下,他坐在椅子上,區著身體抱頭痛哭。旁邊拿著棍子的是媽媽,阻止不了爸爸打小孩。

 
熱心太太 vs.學生爸爸:「可是他巴成這樣用手巴,巴他而已,你用手打我有看到,我打他這裡,啪,你又打,不要打了,哭成這樣還一直打。」

圖/TVBS

孩子念國國三,因為蹺課,被爸爸狠k,從家裡打到大街上,熱心路人看到爸爸下手太重,媽媽又阻止不了,出面制止。

熱心太太vs.學生:「阿姨帶你去報警,快點,不然你會被爸爸打死,嗚嗚嗚,我帶你去報警,快點不要哭了。」

家長沒有家暴紀錄,警方通報社會處介入了解,孩子由家長帶回去。

媽媽說擔心孩子回家又被打,連夜請姑姑代為照顧。之前孩子曾蹺課三天,15日又蹺課,爸爸喝酒之後,狠k小孩。

圖/TVBS

學生媽媽:「他是用手還用木柴,木柴打,打哪裡,打這裡,打腰打腿就對了,對,亂打頭、耳朵,亂打這裡,喝酒回來就打打不停。」

 
被打的國三生,是家中老二,老大由姑姑照顧。

媽媽說,爸爸有酗酒習慣,也會酒醉路倒,醉了之後容易脫序失控,他喝酒打人,媽媽要是阻攔也會被打。

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關心之後如果確定真的是過當的話,或許我們會來協助申請保護令。」

當時孩子在家中已經吃了一頓棍子,她不知如何是好,帶孩子逃出門,希望有人救他,其實就是在求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酗酒#保護令#蹺課#狠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46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