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軍官裝闊租豪車三天 欠14萬店家找嘸人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3:48

一名任職於屏東陸軍機步旅的李姓軍官,日前到高雄租賓士S550,當時他還向店家炫耀自己很有錢,不過原本只租一天,他卻藉故說自己生病,直到第三天才還車,結果拖欠的租金,加上超開里程數,一共欠下14萬,店家試圖聯繫,軍方卻表示,他已經三大過離職了。

圖/TVBS

 
清晨五點多,黑色賓士轎車開上人行道,男子下車後,巡視一圈就離開,模樣有些奇怪,因為他原本租車只租一天,卻在三天後才偷偷摸摸還車。

租車店老闆:「他一開始先租一天,來的時候也是很客氣,然後拿了一堆錢過來,大概1、20萬左右的現金。」

講到租車狀況,老闆印象深刻,因為李姓男子可是裝成闊少,拿出一大疊千元鈔票租車,他當時租的賓士S550,一天租金8000元,不過隔天卻說自己掛急診,無法還車,店家決定讓他改租三天,延後付款,沒想到男子8日還車,完全沒知會業者,檢視車輛時,發現一天限開200公里,男子卻開了773公里,拖欠兩天租金,加上超過的公里數費用,高達14萬。

 
圖/TVBS

租車店老闆:「ETC、停車費也都一概沒有付錢,從此就消失了這樣。」

記者:「男子把車停在走道上,人就離開,如今店家聯絡不上人,拖欠的款項也拿不回來。」

圖/TVBS

根據了解,這名李姓男子,以前也來租過車,這次卻欠下大筆款項,店家一查發現,他是屏東機步旅軍官,去年因為幫過摔車民眾,被網友封為愛心軍人,雖然有透過軍方試圖聯繫,得到的答案卻是。

租車店老闆:「他們直屬長官,連長跟營長事都蠻積極的,李先生自己打電話給我們員工,說他要自己過來,後來我們等到凌晨一點半也沒有過來,我們再去問營長的時候,營長就跟我們說,他現在已經三大過離職了。」

店家找不到人,氣得直跳腳,只希望男子盡快出面,把錢付清,不要鬧到雙方對簿公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官#租車#賓士#拖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