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赴美拍攝! 林俊傑砸千萬戀上機器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7:11
圖/翻攝自jjlin Instagram
圖/翻攝自jjlin Instagram

JJ林俊傑推出新歌《Wonderland》,遠赴美國拍MV,不但大玩特效,更以高難度動作吊鋼絲,全靠想像力在綠幕前演戲,同樣挑戰自己的還有睽違三年,發新專輯的人妻楊丞琳,出道20年首次擔任音樂統籌和製作人。

圖/翻攝自jjlin Instagram

 
歌手林俊傑《Wonderland》:「這就是我的wonderland,過去現在未來都將不再有局限,自由自在的wonderland。」

充滿強烈未來感的視覺,JJ林俊傑花了破千萬台幣,遠赴美國拍新歌《Wonderland》MV,和機器人上演穿梭時空的戀愛。

歌手林俊傑《Wonderland》:「我的回憶,我的思緒,不停累積,妳是專屬唯一。」

 
馬不停蹄跑巡迴演唱會的同時,仍然不斷推出新單曲,MV大玩特效,他以高難度動作吊鋼絲幾個小時,幾乎靠想像力在綠幕前演戲,更暗藏彩蛋。

歌手林俊傑《編號89757》:「編號89757,從這一刻就是妳給我的姓名。」

「Wonderland」MV其實就是14年前「編號89757」的續集,醒在未來世界的AI機器人,闡述著因為科技帶來的正、負面影響,無獨有偶,睽違三年推出新專輯的楊丞琳,也透過歌曲,探討現代人的通病,面對人生的斷捨離,必須拾起勇氣。

歌手楊丞琳:「那個頂光,就上面頂光,完全就是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呈現這樣就是去溝通運鏡,溝通燈光效果這種技術層面的東西。」

出道20年首度擔任音樂統籌和製作人,也當起新歌《節日快樂》MV導演,找來陳綺貞寫歌和當配唱製作人。

歌手楊丞琳:「就可不可以,我選擇,不是那個雷射光在轉。」

對畫面要求、充滿想法,歌手們嘗試新事物,持續挑戰自我,要讓粉絲看到他們不同於過往的面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美國#MV#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198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