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遭砲轟…讓吳敦義哭又氣? 他不留情「送8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0: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日前出爐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內反彈聲浪也不小,甚至多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還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讓國民黨15日緊急召開臨時中常會討論,將名單重新調整。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表示,良藥苦口我早就跟你講了,你不聽!到現在要改!並送吳8字:「既有今日,何必當初?」
 
因為不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日前在黨部門前靜坐,吳敦義後來親自到場關切,但吳後來突然爆氣嗆:「我沒有一點點對不起任何人,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但後來在另一場公開活動受訪時又改口,自己的排序「會往下調整」。

 

藍營為了不分區名單的風波,持續多天。讓趙少康在TVBS《少康戰情室》痛批:「沒有人說你(吳敦義)當總統沒有資格,問題你初選你沒有參加,你參選也過不了,你怪誰呢?」還直言吳把國民黨這個總統初選搞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

翻攝/YouTube

最後趙少康也直言:「吳說中常會已經通過了,中常委說不能改!早上還很強硬喔,但是突然在下午呢發出聲明,說明天要召開臨時中常會,而且吳敦義證實會往後調整自己的名次……『既有今日何必當初?』你為什麼拖到現在?搞得已經國民黨的形象…被你整個都砸毀了!不但你自己一世英名付諸流水、毀於一旦,國民黨現在大家也不知道要怎樣!韓國瑜也會受到影響」,並質問吳,「你到底在想什麼?良藥苦口我早就跟你講了,弄了半天你不聽!結果還是這樣,到現在要改,還換來一片罵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吳敦義#趙少康#不分區#調整#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7718

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