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寶可夢遊行踩點 信義區比日版「多3隻」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20:13

風靡日本的「寶可夢遊行」,不用到日本也能看到!因應新遊戲上市,寶可夢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連續3天不定時會有「遊行活動」,除了初代皮卡丘外,還有第八代御三家,角色比日版遊行還多3隻,另外手游也在同場地釋出限定任務,要喚起民眾記憶。

圖/TVBS

 
黃色大軍皮卡丘,前頭打頭陣,風靡日本的寶可夢遊行,比外國版還多三隻,新代3隻御三家,搖擺走在香提大道上,立馬引起群眾圍觀。

民眾:「我是午休期間,剛好看到有這個活動,就來這邊等,(那你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很可愛,我們今天就是在網路上有看到,遊戲的活動,所以我們就請假來玩。」

圖/TVBS

沿路2旁民眾,戴起寶可夢造型紙帽特別high,活動週五開始一連三天,在信義區登場,但時間點還有出現次數,主辦單位都賣關子不明說,就怕太多人來等塞爆香堤廣場,不過現場還有巨型皮卡丘,等著粉絲們來拍照,不用怕撲空。
 

寶可夢亞洲事業部處長福永晉:「遊行每一次至少,都有1到2千人吧,所以如果累計到禮拜日的話,大概會有1萬人。」

掌上型遊戲機的新遊戲上市,活動還找來藝人湊熱鬧,而過去同樣掀起熱潮,的寶可夢手機遊戲,則搭著熱潮同場地也推出限定任務。

圖/TVBS

工作人員:「我要換藍色,對不起。」

秀出手遊截圖解鎖任務,工作人員就會給小禮物,「Pokémon go」從初期,日活躍用戶全球4千5百萬人,到現在月活躍用戶1千1百萬人人氣稍退,寶可夢也推出廣告,透過慢跑、旅遊,再度喚醒大家的記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寶可夢#遊行#信義區#熱潮#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07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