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面勸吳退出不分區 郝:為黨的勝選再委屈一次


發佈時間:2019/11/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8:0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副主席郝龍斌,在中常會當面向主席吳敦義建議退出不分區名單,這才能挽救國民黨在爭議中所產生的問題,也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國民黨今天召開臨時中常會,重新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名為現任立委曾銘宗,前立委翁重鈞往前至第8,吳敦義排名確定由第10退至第14名,前立委邱毅退出不分區,但退將吳斯懷保留。

 

郝龍斌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直接表示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全心輔選,這才是解決現在問題的根本之道。隨後他在中常會中,也當吳敦義面,再次建議吳敦義應退出不分區名單。

郝龍斌在會中說,當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引起強烈的民意反彈,有人形容是民意的海嘯,這影響了政黨的形象,也讓吳敦義的聲望受損;吳敦義列入不分區,爭取立法院長,他曾說過以吳的歷練、經驗,絕對合格,黨內也沒人更適合,可是不分區名單一出爐後,吳敦義列第8引起爭議,本週三召開中常會改列第10,這次又改成第14名。

郝龍斌表示,他今天在這就是要嚴肅、誠懇的向吳敦義建議,與所有中常委溝通,他認為作為黨主席,最重要的責任,就是要贏的2020年的總統選舉,以及國會過半。以他從政的經驗,吳敦義若列在不分區的第14名,還是會爭議不斷,政黨還是會受傷,吳敦義的聲望還是會受損,他在這要當個烏鴉,誠懇建議吳敦義退出不分區的提名。
 

郝龍斌指出,他相信只有這樣,才能挽救國民黨在爭議中間的議題,這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他也期盼透過吳敦義這樣明智的決定,大家能真正能夠讓吳敦義帶領所有同志,團結奮鬥,爭取總統大選勝選、國會過半,這才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最重要的角色與職責。

郝龍斌也說,他同意在這件事上,對吳敦義非常委屈,但他仍誠懇的建議吳敦義,希望吳敦義做出明智的決定,為了黨的勝選,再委屈一次。

據了解,郝龍斌在發言的過程中,坐在一旁的吳敦義不斷向郝龍斌示意,要郝龍斌不要再說下去,挺吳中常委江碩平也向郝龍斌表示,為何要如此針對吳敦義,場面一度緊繃。(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郝龍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敦義#吳斯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0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