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錯襪罰穿別人襪 學生染病投訴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穿了不符合學校規定的襪子到學校,結果,老師卻要求這些學生把襪子脫下來,集中在一個箱子裡之後,再讓學生一個人隨便拿兩隻襪子穿回去,好像在玩襪子大風吹,有人還因此得了香港腳,這是發生在台北縣新埔國中的真實案例,學生氣不過聯名寫信投訴,對此,校方否認用交換襪子當作處罰,而教育局也正展開調查。

記者:「同學你今天穿黑襪白襪,黑襪?」北縣新埔國中學生:「因為現在是冬天,老師不會檢查,因為是穿長褲的關係,所以現在還有這項規定,夏天比較嚴格。」

明明校規上要求學生要穿白襪子,這位同學還是穿了黑襪來上課,難道不怕受罰。記者:「老師把襪子收起來,再拿回去穿,你覺得呢?」北縣新埔國中學生:「有點噁心,可能就不會了吧,拿回去也沒有人要穿。」

台北縣教育局就收到一封新埔國中同學的投訴信,指稱學校一名廖姓老師,要求同學把黑襪子脫掉,在未經標記的情況下讓大家領回,拿的不知道是誰的襪子,就好像在玩大風吹,甚至同學寫到,這位老師在成績單的品行欄,是用上人、中人、下人來做評比。

北縣新埔國中教務主任:「請同學把(黑襪)脫下來,放進袋子,然後放學回家時,讓同學把袋子裡的襪子拿回去,絕對沒有要求同學,把不是自己的襪子穿回自己腳上。」

校方表示,並未要求學生穿上別人的襪子,只是一場襪子大風吹,造成學生心理不舒服,做法確實失當,教育局也已經派人介入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05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