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檢未收到合併執行裁定 魏應充暫緩入監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9:53

今天原本是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發監的日子,頂新公司從越南進口飼料油,製成香豬油販售,魏應充6日被判刑5年9月定讞,台北地檢署原定今天發監,魏應充也報到,不少員工包括味全龍隊球員教練都來送行,不過才一個多小時時間,他就回家了,因為魏應充之前服刑假釋,這次新的罪刑服需要合併,彰化地檢署還沒有收到法院合併執行裁定,因此暫緩執行。

圖/TVBS

 
群眾手上舉著牌子,上頭寫著加油,董事長我們是董永遠的後盾等字,聚集在北檢門口,15日是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報到發監的日子。

自家員工相當不捨,連味全龍教練張泰山都來到現場。

圖/TVBS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我們都知道魏應充是一個好人,然後在這個球隊裡面,我們都是誠心的等他回來,然後這個球隊是需要他的。」
 

味全龍總教練吳德威:「他說不管他在哪裡,他都會繼續支持球隊,所以我們也會盡量地讓球隊運作,能夠非常的順暢。」

超過40人為魏應充送行,魏應充穿著深色的外套現身,分別與張泰山等人擁抱道別,然後原本由律師陪同,完成報到後就要上囚車,前往台北監獄,但沒想到進去之後又走了出來。

圖/TVBS

頂新員工:「我們律師會發言。」

原來魏應充因為前案假釋出獄後,現在又有新的罪刑,彰化地檢署還沒有收到法院的聲請執行裁定書,才會暫緩執行。

魏應充在2013年被爆出涉及劣油案,最後被判7個罪刑,不能易科罰金的合計5年9個月,還有19項罪刑可以易科罰金。

雖然因為計算刑期的問題,魏應充可以暫時回家,延後執行,檢方也已經又啟動了防逃機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魏應充#暫緩入監#發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98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