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小企業投資台灣再添8案! 累計金額破300億


發佈時間:2019/11/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6:54
圖/TVBS
圖/TVBS

經濟部今天通過8案中小企業加速投資申請案,共投資超過28億元;經濟部統計,目前已有60家中小企業通過聯審,總投資額超過304億元,可帶來2578個本國就業機會。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召開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第17次聯審會議,通過科騰密封、美傢家具、銘九公司、歐權科技、敏鈞精密、運通工業、盈錫精密與一家不具名台中機械公司等8案。

 

其中以不具名機械公司投資金額最高,將投資13億擴建台中既有廠房,並進行智能製造、智能物流等智慧化管理與實驗室升級;同樣將生產基地設於台中的銘九公司則規劃投入約4.8億,展開智能轉型計畫,包括自建智慧化廠房與管理系統。

主攻工具機關鍵零組件的歐權科技為因應未來客製化需求增加趨勢,將投入3億元導入智慧化設備與人工智慧AI應用,實現混線生產的家工模式,將可帶來20個本國就業機會。

美傢家具與運通工業都將投入超過2億元,美傢家具規劃在彰濱廠擴建權自動智能化產線,可創造35個本國就業機會;扣件老牌運通工業則將在台南善化廠添購機器設備,提升自製成型機整體傢工精度及效率,不只要提供歐美市場更多產品選擇,也希望進一步開拓日本市場。
 

敏鈞精密將投資1.2億元,在新北市三峽既有廠房引進6部新式加工機擴充產線;科騰密封將在新竹投資逾1億元建立自有廠房與智慧化產線,擴大生產規模;盈錫精密規劃投入1億元,新增2條智慧化產線,預估可增加60%以上產能。(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小企業#投資#台商#回流#就業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05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