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瑞技壓喬科維奇 晉ATP年終賽4強


發佈時間:2019/11/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3: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男網名將費德瑞今天拿出接近完美無瑕的表現,以6比4、6比3直落二擊敗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為他在溫布頓錦標賽決賽敗北雪恥,同時晉級ATP世界巡迴年終賽4強。

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Finals)首戰以直落二敗給奧地利對手提姆(Dominic Thiem),但之後在重要時刻找回絕佳狀態。

 

大會第2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吞敗,代表他沒有機會取代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登上年終世界排名第一寶座。

曾6度奪冠的費德瑞今天在倫敦O2體育館(The O2 Arena)爆滿的球場受到歡眾熱烈歡呼,從一開始就打得得心應手,對喬科維奇的發球形成壓力,首盤在自己的發球局僅丟了3分。

喬科維奇在第2盤開打時加強火力,但38歲的費德瑞救了一個破發點,並破了對方兩次發球局,最終取得勝利。
 

名列第3種子的費德瑞是第17度出戰ATP世界巡迴年終賽,第16度挺進4強賽。

喬科維奇必須贏得ATP世界巡迴年終賽,才有機會擠下納達爾登上球王,但現在納達爾篤定將第5度穩坐年終世界球王寶座,追平費德瑞、喬科維奇與美國名將康諾斯(Jimmy Connors)紀錄。

法新社報導,費德瑞今天擊出23記致勝球,只出現5次非受迫性失誤,他說:「現場氣氛很棒、對手很優秀。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特別,我從一開始就很享受。」

他說:「我打得很好,我知道我必須全力以赴,因為喬科維奇也是全力應戰。這一切真的很神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瑞#網球#喬科維奇#ATP#年終賽#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89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