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權利車糾紛引殺機 男遭19人痛毆致死

記者 莊鎧毓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2:50
圖/TVBS
圖/TVBS

賣車賣到出人命!只因為買賣車輛糾紛,19名買家竟聯合將人擄走痛毆致死。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在網路上從事買賣權利車的生意,但疑似和多名買家起了消費糾紛,一群人就這樣糾眾向蔡姓男子討公道,但談判破裂,把人載到山區痛毆,導致蔡姓男子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身亡。

監視器拍下,好幾輛汽車擠在巷口,隨後過沒多久,好幾名男子走下車,一副惡狠狠的模樣,朝著巷子內走去,而且這群人,先前剛在一家賣場前集合後,才一同開車去找人談判,但這一談,竟然還談出了人命。

 

照片上男子插管躺在病床上,老爸爸忍痛,用手遮住他的雙眼,臉上還留下了一條長長的血跡,他就是住在桃園市龍潭區的38歲蔡姓男子,在網路上販賣權利車和AB車牌,但今年7月時和19名買家發生糾紛,買家不甘心,上網發現蔡姓男子疑似有詐騙的行為,而且不只一人受害,就這樣一群買家糾眾,想向蔡姓男子討公道,但不料談判破裂,一群人就這樣把蔡姓男子,押上車,載到山區痛毆致死。

圖/TVBS

死者父親:「有ㄧ個人說要買車叫兒子出去,說要買賣車子,去楊梅交流道天成醫院,七台車南下北上都埋伏好了。」

 
罹癌的老爸爸不敢相信獨子,賣車賣到連命都沒了,心痛的描述兒子被擄走的過程。

死者父親:「被一台跑車從後面用力撞倒地,整個手車子滑行手裂開,手肉都裂開了。」

不只出手出腳,甚至拿球幫起來猛敲,把人打到奄奄一息後,發覺事態嚴重,不敢將他送醫,反而把人丟包在住家附近的巷弄,甚至還打電話給家屬要求10萬元的賠償金,並且恐嚇對不准報警。

圖/TVBS

龍潭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宗星:「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立即逮捕三名現行犯,陸續拘提到案16名。」

女友:「為了一台賣車,他就慘遭這些人毒打。」

蔡姓男子和女友的合照,看得出來雙方感情非常好,不管女友和死者家屬,都不能接受這19名嫌犯,只是因為買賣的糾紛,就用如此兇殘的手段致人於死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車#糾紛#擄走#毒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5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