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強複賽仍有機會上場 江少慶:隨時準備好


發佈時間:2019/11/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江少慶雖已在11日複賽首戰投過,但明天對澳洲隊、17日季軍戰或冠軍戰仍有機會上場投球。江少慶表示,這幾天已恢復得差不多,會隨時準備好。

效力美國職業棒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A的江少慶和隊友張奕是中華隊「雙王牌」先發,先在預賽首戰對波多黎各繳出6局失1分好投,複賽對墨西哥先發投5.2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2分。

 

江少慶今天表示,這幾天一直都有按摩、伸展,除吃飯以外,幾乎都待在飯店休息,一直保持在能比賽的狀態,「我在台灣預賽時就有準備每場都能下去,隨時準備好,等教練安排」。

中華隊接下來的複賽賽程都在東京巨蛋,這是江少慶首次造訪,但曾在韓國高尺巨蛋比賽過的江少慶說:「這裡比較寬敞、舒服,也比較亮一點,野手接飛球可能要比較注意,昨天練球時有站在投手丘後方,模擬和打者對決的視覺,因為每個場地距離都有些不同。」

談到張奕,江少慶說,「他真的很厲害,尤其去年才棄打從投,天賦、實力都有」;其實江少慶高中時也是野手,直到旅美後才專職投手。
 

12強賽已繳出2場好投的江少慶說:「一次一次國際賽都會讓經驗和實力更成熟,經過這次國際賽洗禮,我有很大的成長,希望能持續到明年球季,再努力一點升上大聯盟。」(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12強#江少慶#中華隊#複賽#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