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秀節目攏係假! 警方證實:4季都造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2:57

韓國知名選秀節目爆出造假,節目製作人也坦承第三和第四季有黑箱作業,引爆韓國歌迷不滿!不過警方進一步搜查後發現,第一和第二的投票結果也和最後選出來的人選不同,認為節目開播以來都在說謊。

圖/翻攝自X1 Taiwan臉書

 
從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X101》出道的11人男子組合「X1」,現在被不少韓國網友嘲笑是造假男團,因為節目製作人證實第三和第四季有黑箱作業,決賽由觀眾投票結果和出道的團員不一樣,讓前一季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也受到影響。

IZ*ONE原定11月11日要發新專輯,但被爆出選秀造假後,宣布取消所有的宣傳活動,就連錄好的電視節目通告也通通被剪掉。

記者vs.安俊英:「請問你承認有造假嗎,我會誠實地接受調查。」

 
節目製作人坦承投票造假之外,還曾經接受經紀公司老闆賄賂,被招待去聲色場所,涉嫌詐騙被拘留。警方進一步搜查後,證實第一和第二季也有造假嫌疑,也就是說從節目開播以來,觀眾付費簡訊投票,一次100韓元,花的都是冤枉錢。

當時WannaOne暴紅,讓許多經紀公司把旗下練習生送去選秀節目,希望能藉此增加知名度,透過節目剪輯出練習生為了圓夢而熬夜練舞的畫面,吸引觀眾,投票心儀的練習生,如今這一切被證實是黑箱作業,傷了觀眾的荷包,也毀了對節目的信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練習生#選秀#黑箱#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7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