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談判破裂 學區旁深夜三槍響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2:52

高雄市三民公園15日凌晨將近1點,有兩派人在裏頭談判爆發衝突,由於傳出三聲槍響,加上附近有兩所學校,因此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在附近搜索,除了在醫院找到被打的傷患及友人,也在路上攔下涉嫌打人的嫌犯,雖然初步檢查,槍聲是裝飾彈沒有殺傷力,不過引起民眾恐慌,仍將雙方帶回偵辦。

圖/TVBS

 
承辦員警vs.被砸車當事人:「你查過了是不是,查過了查過了。」

男子一下車立刻被警方查盤身分,因為仔細看眼前這輛白色小客車,擋風玻璃破裂,後保臉桿脫落,深夜行駛在路上相當不單純。

記者vs.被砸車當事人:「被開槍是不是,沒有被開槍是被砸,沒有被開槍嗎,沒有沒有。」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們被刑事的攔下來,有下車他們沒有跑。」

原來稍早前,附近公園發生了一起鬥毆事件,甚至還傳出槍響。

記者vs.目擊民眾:「有聽到槍聲嗎,對,幾聲呢,三聲,看到時幾個人受傷呢,太遠了看不清楚。」

果然警方在現場發現一灘血漬,沒有帶走的手機、外套,甚至還有一枚彈殼以及打斷的高爾夫球桿頭,這起衝突15日清晨將近1點,就發生在附近有一所大學以及一小學的三民公園,寧靜的學區發生鬥毆及開槍事件,讓警方趕緊出動快打,在附近搜索,果然在附近高醫找到被打的傷患跟友人,還把打人一方也及時攔下,結果發現是一起債務糾紛,引發的鬥毆事件。

圖/TVBS

高市三民一警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成:「現場遺留之彈殼,經鑑識比對後,確認為生存遊戲所用之裝飾彈,並無殺傷力,初步調查本案係,債務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破裂。」

由於寧靜的學區,竟然在深夜雙方大動干戈,造成有人受傷還有車輛被砸,嚴重影響社會安寧,警方不管雙方是多少錢的債務糾紛,將雙方約八人全部帶回警局,要來好好釐清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糾紛#鬥毆#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0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