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16歲高中生校園開槍後舉槍自轟 釀2死3傷


發佈時間:2019/11/15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官員表示,加州一名今(加州14日)過16歲生日的高中生今天涉嫌在校園開火,造成1名16歲女性和1名14歲男性喪命,並傷及另外3名青少年,嫌犯做案後朝自己的頭部開槍。

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警長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在推特指出:「嫌犯已遭到拘捕,目前在一家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情況危急。」

 

官員說,今天是這名嫌犯16歲生日。

這起槍擊案發生於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根據警方描述,嫌犯是亞裔男性,就讀於洛杉磯以北約65公里的索古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

洛杉磯郡警長部門警官韋格納(Kent Wegener)在記者會上指出,嫌犯自背包掏出一把點45口徑手槍後,向其他學生開火,並將最後一顆子彈留給自己。
 

韋格納說,除了2名罹難學生,另兩位分別是14、15歲的女孩以及1名14歲的男孩也因而受傷。

聯邦調查局(FBI)幹員戴拉柯(Paul Delacourt)表示,此刻仍無法得知嫌犯的動機或意識形態。

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聖塔克拉利塔谷(SantaClarita Valley)分局透過推文說:「我們此刻認為只有一名嫌犯,不過我們正在積極調查並追查所有線索。」

索古斯高中大約有2300名學生,校內有超過12棟建築物。

當地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台的畫面顯示,學生以一直線從校園走出來,外頭有一排警察及多輛消防車。
圖/AP



一名女學生對NBC電視台說,「我實在是嚇壞了」,她並表示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渾身是血。
 

這名女學生指出,事發時她正在做功課,結果大家開始奔逃,她則是躲在桌子底下,直到警方進入她所在的建築內。(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洛杉磯#加州#高中#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10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