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敦南誠品熄燈日期確定 都更後租金上看6千萬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翻攝自誠品書店官網
圖/翻攝自誠品書店官網

台北知名地標誠品敦南書店,2014年因產權易主不續約,租約將於2020年5月31日謝幕。房東國泰集團將於明年租約到期後,讓大樓進行都更重建,未來總樓地板面積可能擴大至2萬坪以上。專家表示,都更後該地月租金可能每坪上看3千元,換算下來,將為房東帶來每月6千萬的租金收益。

敦南誠品所在的敦南金融大樓,為國泰集團所擁有,屋齡大約35年,1400坪基地,地點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安和路交叉口,屬於東區精華地段。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此次負責開發的寶豐隆興業表示,12樓高的敦南金融大樓,未來將被規劃成地上28樓,與地下6樓的大樓。

 

圖/翻攝自誠品書店官網

台北市都市更新處則指出,此規劃案目前還在審議階段,估計未來總樓面積約2萬坪起跳,高度規劃在141.85公尺,假使案子順利功過都更審議會,完工後將成仁愛圓環周邊最高的商辦大樓。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則說,目前該區域的中古商辦大樓租金每坪約2500元,隨著個別條件佳還有一成以上的溢價差,預計未來都更重建完後,租金可望上看每坪3千元,成為信義計畫區以外,蛋黃區的最高價。

 
敦南誠品書店提供24小時的閱讀環境,是許多人深夜的精神歸依,屹立不搖置身此地長達30年,如今因為產權易主,決定改換地點另起爐灶。至於新的24小時書店地點會落在何處,誠品資深協理張曉玲則表示,將於明年4月公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敦南誠品#誠品書店#國泰#都更#建案#租金#商辦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2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