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萬手錶遺忘健身房 男毛巾包住取走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9:48

不是自己的東西,真的不要起貪念,台北市一名男子前往健身房運動,把價值21萬元的手錶,放在一旁,後來忘了取走,就去用餐,中途想到折返回去時,手錶已經不見蹤影,急得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也去運動的翁姓男子用毛巾包裹手錶帶走,翁男宣稱是要把手錶拿去派出所,但又說不出送去哪,最後坦承犯行。

圖/TVBS

 
位在大馬路旁健身房,不少民眾前往運動,但這裡卻發生手錶被侵占事件,台北市一名闕姓男子,在7日的時候,前往運動過程中,為了方便,把價值21萬元的手錶摘下來,放在拳擊區的場地旁,外出用餐時,大意把手錶忘在健身房,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想起來,再回到健身房,已經找不到手錶,趕緊報警請員警幫忙。

圖/TVBS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31歲的翁姓男子,看見手錶放在旁邊,起了歹念,一度在場觀望了好幾分鐘,最後用毛巾,把錶裹住離開。

員警發現翁姓男子的行徑之後,傳喚他到警局說明,男子聲稱,是要拿去警察局報案,但是當員警詢問他是哪個分局時,他又答不出來,只好坦承犯行。
 

圖/TVBS

寧夏所所長高永限:「利用毛巾名貴的手錶,然後以順手牽羊方式,把它帶離該場所,本分局查獲後,就以侵佔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被依侵占函送法辦,而健身房也發聲明,表示第一時間就協助會員報案,並且調閱監視器畫面,提供警方追查,而被警方送辦的男子,則已經終止會籍,一時貪念,這下子涉犯刑法,男子恐怕後悔莫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房#手錶#監視器#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96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