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有錢還要賺30元! 民眾黨拋票投柯文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30

柯文哲沒要選總統,現在民眾黨卻拋出,要大家「票投柯文哲,幫你省30元」,柯文哲說因為常有人跟他說,蔡總統已經很有錢,投給她還能讓她賺選舉補助款,只是投給柯文哲形同投廢票,民眾黨的用意,恐怕是要避免政黨票被其他總統參選人瓜分掉。

圖/TVBS

 
宋楚瑜,2020總統要投誰,柯文哲的民眾黨拋出,請大家把票投柯文哲,而且還能你省下。

柯文哲:「馬路上走隨時都有人跟你講,講一大堆大篇的道理,他的理論是這樣,蔡英文這麼有錢我們又投她一票,她又賺了30元我們為什麼要投給,要讓她多賺30元。」

這概念是來自總統選舉補助款,候選人每得一票,就進帳30元,前總統馬英九,選兩次,補助款約4.3億,蔡總統前兩屆大選,共有3.9億補助,柯文哲沒要選,總統票還要蓋給他,形同是推廢票。

 
圖/TVBS

民眾:「不管投誰都是做出一個選擇,那投廢票一個不太負責的事情。」

民眾:「要投票就好好投,幹麻投廢票。」

民眾:「廢票的話就是對那些唱票的人,他們來說就是多餘的一個動作,你乾脆不要去投票好了。」

雖然不少人都不知道有補助款,也不支持投廢票,但民眾黨看準的是,三成中間選民,總統票不知流向哪一邊,既然沒屬意人選,就別含淚投票,也防止其他陣營候選人,帶動政黨票。

圖/TVBS

李彥秀:「民眾黨就是想操作討厭藍綠的票,就是選舉的伎倆,對藍綠的影響應該不大。」

何志偉:「你如果要投廢票,你等於在浪費自己做一個公民的權利,我認為影響不大。」

 
民眾黨想在藍綠橘夾殺中,衝出一條生路,得先讓「票投柯文哲」,引起外界共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補助款#廢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2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