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扇鐵窗致命!父大喊快跳樓 女:我不敢跳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25

屏東縣內埔鄉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由於民宅14扇鐵窗及2處陽台,幾乎完全封閉,阻斷逃生路,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不幸喪生,三個女兒只有老大與老三順利獲救,擔任復健師的爸爸,一度要二女兒跳樓逃生,但女兒不敢跳,讓目擊過程的鄰居忍不住哽咽。

圖/TVBS

 
消防人員:「有新道具,要不要新道具?」

火場濃煙直冒,三姊妹中的老大及老三,趴在三樓後方,等待救援!消防人員緊急架梯子,鋸鐵窗。

消防人員:「這個沒有辦法打開!那個先關起來,先破壞,破壞那個門要進去了!」

 
火光熊熊的當下,消防人員已經把一樓的鐵捲門鋸開一個洞,但裡頭鐵門、鐵窗緊閉,救援困難!

鄰居:「濃煙很大,女孩有沒有從前面的地方有沒有,在那邊一直叫一直叫,叫很大聲,然後我就給她說有沒有,你趕快去後面。」

圖/TVBS

消防人員架了梯子,才將姊妹倆,救了下來,她們驚魂未定,不停發抖,消防人員趕緊為她們裹上棉被保暖,難過的是,其餘的四名家人,沒能及時逃生!

鄰居:「爸爸在四樓,他一直叫女兒跳,那時候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就是看到他女兒已經趴在窗口,那個煙已經濃到她已經在咳,然後爸爸叫她跳,她就說不要不要!」

眼睜睜看著在頂樓求救的父女沒了聲音,鄰居忍不住鼻酸!意外是發生在清晨五點半左右,由於火勢快速從一樓往上竄,消防人員把三姐妹的老大及老三救出後,隨後在一樓發現了她們的爺爺,奶奶則是倒臥二樓浴室,爸爸跟李家老二在四樓的神明廳被發現,四個人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TVBS記者黃筱淇:「李姓一家人他們在十多年前曾經家裡遭小偷,也因此把所有陽台還側邊的窗台所有鐵窗都給封,因此也阻斷了他們的逃生路。」

為了防小偷,李家從一樓至四樓共有14扇窗以及2處陽台,幾乎全部封死,成了致命危機。
 

14扇鐵窗致命!父大喊快跳樓 女:我不敢跳

村長:「他們昨天有更換新的電視啦。」

鄰居:「冷氣機那個,(冷氣機口你有看到火花),有有有。」

奪走一家四口性命的火警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大火#搶救#目擊過程#鐵皮加蓋#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8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