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步! 吳敦義證實自己不分區名次將往下調

記者 李作珩 柳采葳 / 攝影 傅定華 李承祐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9:50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才舌戰自家人,堅持不分區名單沒有問題,還說以自己的資歷就算選總統也不過分,但下午他態度轉變了,證實15日將召開的國民黨臨時中常會,自己在不分區中的排名將會往後調整。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會改變,會改變,(是把您自己調整順序嗎),再往下調整。」

終於讓步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證實15日黨內召開的臨時中常會,自己在不分區名次將往後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名單會有替換嗎),(有些比較爭議的部分),反正明天就知道了。」

 
或許也是怕多說多錯,但據悉吳敦義將會從不分區第10,挪到安全名單邊緣的14名,其他爭議的包含吳斯懷、邱毅因為親中色彩,還有前監委葛永光妻子車宜靜被說是夫人蔡令怡閨蜜,都將被剔除,不過排第一,也因過去言論受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則是不變,只是這名單,稍早吳主席可是一點都不想讓!

圖/TVBS

北市議員(國)游淑慧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我們現在的政黨認同民調是高過民進黨,但是不全然是這樣子,黨主席過去都是選總統的(對啊對啊),沒有一個不是選總統,(只要民眾接受都好),我都認為選總統既然有更合適的人,我就不要去選嘛,如果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沒有嘛。」

說是要向黨內青壯派溫情喊話,但吳敦義越說火氣越大!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王先生(王金平),每一次都是排第一名耶。」

搬出前院長王金平,吳敦義一個下午態度大轉彎,不分區名單,惹來黨外黨內齊圍剿,的確,這時候的吳主席,恐怕真的心裡有苦,不好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會覺得自己有點委屈嗎),沒有所謂委屈,呵呵呵。」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吳敦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8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