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彈不分區名單 吳: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發佈時間:2019/11/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19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引發黨內反彈聲浪,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還到黨中央前靜坐抗議,上午吳敦義進黨中央,向他們溫情喊話,強調名單是中常會通過,不可能再改,強調自己也選過三屆立委,以他的資歷選總統不過分,但還是讓給更適合的人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淑慧,就這樣子吧,智強,我們都是一起同甘共苦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進黨部前,先向整夜抗議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溫情喊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前)你接副秘書長,從頭到尾你都知道的,2008年就是因為同心協力,113席的立委才可以贏81席,我沒有一點點對不起任何人,我都是竭智盡忠,現在承擔這個角色,也不是在享受,你也很了解,不分區立委沒辦法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如果我是你的幕僚,我真的會很誠心的希望,主席您能夠排在第15名,因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您不應該去做一個陽春立委,如果今天您排在15名,15名拿的到,代表國民黨國會可以過半,到時候您進到立法院角逐立法院長,智強一定舉雙手雙腳支持挺你。」

吳敦義在不分區列第10,對於同黨同志的質疑,他則搬出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過去王先生每一次都是排第一名耶。」

吳敦義強調中常會已經通過,他不可能自作聰明再去調整!
 
圖/TVBS

皺起了眉頭,強調沒辦法做到人人都滿意!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我們現在政黨認同民調,是高過民進黨,但是不全然是這樣子,黨主席過去都是選總統,(對啊對啊),沒有一個不是選總統,(只要民眾接受都好),我都認為選總統既然有更合適的人,我就不要去選嘛,如果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沒有嘛。」

 
吳敦義和青壯派議員一來一往,羅智強說,外界批判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讓這份名單變成選戰包袱,就怕最後帳會算到吳敦義身上,他不願吳敦義承受這後果,才要把真話說出來,但整夜靜坐,還是起不了任何作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吳敦義#游淑慧#羅智強#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