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火燒死一家三代四口 鄰:爸曾喊跳樓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3:51

屏東縣內埔鄉福寧路,一棟3樓鐵皮加蓋的民宅,上午5點多突然冒出大火,頓時濃煙密佈,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搶救,火勢從住宅一樓不斷向上竄燒,警消人員設法佈水線架梯子救人,民宅內一家六口,爺爺奶奶爸爸與就讀小五的二女兒,四人傷重送醫不治,另有老大與老三輕傷送醫,鄰居說,爸爸當時還一直叫女兒們跳樓逃生,無奈警消發現他時,已經跟二女兒倒臥在4樓神明廳。

圖/TVBS

 
3樓加蓋鐵皮屋的頂樓不斷竄出濃煙來,消防人員抵達現場,緊急破壞鐵窗,架梯子,才將受困3樓的兩姊妹,救了下來,她們驚魂未定,不停發抖,消防人員趕緊為她們裹上棉被保暖。

鄰居:「濃煙很大,女孩有沒有,在頂樓那個窗戶前面的地方有沒有,在那邊一直叫一直叫,叫很大聲,然後我就給他講說有沒有,你趕快去後面,跑到最後面去。」

圖/TVBS

鄰居:「有聽到聲音,是兩個女生的聲音。」
 

2名女孩順利獲救,其餘的四名家人,卻沒能及時逃生。

鄰居:「其他的人我們都沒聽到聲音,後來消防車來的時候,過一會兒,它就開始爆炸了,火就起火了,然後就沒聽到他們聲音。」

鄰居vs.記者:「然後我就看到有火,聽到有人說跳下來這樣子,(用喊的是不是),對對對,(很大聲嗎),很大聲然後我就,他們就來不及了啊。」

消防隊員:「小孩子的爺爺奶奶,一個可能是他的父親,另外一個是小孩,小女生。」

火警是發生在清晨五點多,透天民宅起火燃燒,由於火勢快速從一樓往上竄,消防人員把就讀國二的老大及小學三年級的老三救出後,隨後在一樓發現了她們的爺爺,奶奶則是倒臥二樓浴室,爸爸跟李家老二是在四樓的神明廳被發現,四個人都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圖/TVBS

到底火警是怎麼引發的呢?

 
村長:「他們昨天有更換新的電視啦。」

鄰居vs.記者:「那個好像是電線走火的那個,就那個冷氣機那個,(冷氣機口你有看到火花是不是),有有有。」

昨天才剛換的新電視有沒有問題?還是冒煙的冷氣機出狀況?奪走一家四口性命的火警到底是怎麼發生的,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民宅#不治#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3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