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蘇震清解套列不分區? 莊瑞雄:不接受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27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還沒公布就引發爭議,傳出已經溝通好,蘇嘉全的侄子蘇震清將不列不分區,改列屏東第二選區的莊瑞雄進不分區第13名,傳出游錫堃將回鍋當國會龍頭,蘇貞昌相當不滿,但綜觀名單,各方人馬都有人上榜。

圖/TVBS

 
立委(民)鍾佳濱:「農民參加農保,大概有幾個部分。」

替農民發聲,鍾佳濱看起來一派輕鬆,會是因為自個選區確定不會再有蘇家人來攪局了嗎?只是現在要煩惱的恐怕是另一位屏東立委參選人莊瑞雄,因為黨中央為解決蘇震清爭議,傳出要讓蘇震清選莊瑞雄的選區,然後讓莊瑞雄名列不分區第13名,也就是安全名單邊緣!

圖/TVBS

立委(民)李俊俋:「這個因為中執會,今天早上還要開會,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我們還不知道,這個由黨部來發言好不好。」
 

黨團書記長不願證實,倒是人在屏東跑行程的莊瑞雄透過聲明回應,一頭霧水,不願接受也不想接受,只是這份因前一天中執會流會,連夜趕出來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讓自家人有疑慮的人還不少!像是第一名的原民台前主播洪簡廷卉,外傳是蘇巧惠的閨密,第四名的范雲則有社民黨籍,而被視為是國會龍頭活棋的游錫堃,因為名列第八,傳出蘇貞昌對此相當不滿。

圖/TVBS

立委(蘇系)張宏陸:「蘇院長從頭到尾就沒有說卡誰,蘇院長從頭到尾就是制度,他認為制度很重要。」

立委(正國會)陳亭妃:「你知道我收到好多的訊息,大家都說他這張政黨票,他現在決定了要投給民進黨,尤其游院長為台灣這塊土地的堅持和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

蘇、游子弟兵紛紛緩頰,民進黨的不分區還沒正式通過,內部已經鬧得滿城風雨!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不分區#立委#民進黨#蘇震清#莊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319

0.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