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言語霸凌控作弊 35歲男大生怒揮刀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校園發生持刀砍人意外,根據了解,嫌犯是35歲許姓學生,他供稱因為不滿林姓同學言語霸凌,在走廊大喊他的名字,指控他作弊,還帶著其他同學一起嘲笑他,因為家裡在從事外燴工作,才會拿著西瓜刀進教室將他砍傷,校園言語霸凌事件,砍人的同學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圖/TVBS

 
建國科大發生兇殺案,其他同學站在高處,拍下教室外頭地板上都是血,被砍的林姓男大生背部鮮血直流,旁人趕快幫他按壓止血,砍他的人是他進修部的同班同學。

記者:「同學們霸凌你嗎。」

圖/TVBS

就是他35歲的許姓兇嫌,雙手上銬戴上安全帽,當晚他砍殺同學被逮,偵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移送,犯案後他還心繫著課業。
 

建國科大導師蘇志青vs.記者:「他昨天還說,把這個(作業)交給老師,(還交給教官這樣),託給教官。」

導師聽到許姓兇嫌砍人非常訝異,他就讀進修部行銷與服務管理系大三,平時有空白天還會到學校唸書,乖巧的學生竟然會持刀砍人,起因是11/12班上舉行行銷企劃專題考試,下課後被害人當其他同學面前,在教室走廊大喊許姓兇嫌的全名,說他作弊和其他同學一起嘲笑他,讓兇嫌相當生氣,還在在班級LINE群組放話,說林姓男大生說話白目沒有關係,不要被我殺死啊。

圖/TVBS

建國科大導師蘇志青:「包括說我要殺人,(同學也)聽很多次,(都認為只是)情緒上的發洩,不曉得這次他無法排解,比較不容易融入群體,因為他作業很認真,可是別的同學可能就沒那麼認真。」

沒想到玩笑話成真了,許姓嫌犯是來自單親家庭,和媽媽住在秀水,家中從事外燴,砍人的西瓜刀就是從家裡帶來,他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也因此常常遭到林姓男大生言語罷淩,最終才爆發。

鄰居:「他在這裡表現也乖乖的啊,只是個性比較直。」

同班同學長期言語罷淩,最後一句隨口的指控作弊,成為校園喋血案的殺人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罷淩#作弊#嘲笑#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952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