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彈劾調查公開聽證將登場 美兩黨鬥法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3:31

美國現在鬧得沸沸揚揚的是川普的彈劾調查案,這是美國史上第四次的總統彈劾案,川普堅持他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還在推特宣布他將公佈另一通電話的文字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至於這次彈劾,是由美國民主黨發動的,民主黨打算猛攻川普濫權,但共和黨也擬定好策略,打算全力捍衛川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川普的彈劾調查案即將舉行,川普表面上老神在在,但還是要罵罵民主黨。

美國總統川普:「華府的民主黨員,寧可要可恨的假消息,和接近幻想式的獵巫行動,這些行為通通不會有結果,大家不用擔心。」

這是美國史上第四次的總統彈劾調查,就是要查清楚川普到底有沒有施壓烏克蘭總統,用調查拜登父子來換取金援,但現在共和黨打算全力護航,連已經離開政壇一年的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都跳出來力挺前老闆。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vs.主持人:「(您認為這通電話適當嗎),在他(川普)的心裡是這麼認為的,(那你怎麼想呢)?」

海莉最近出書,難免被問到對彈劾調查的看法。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我認為要美國去要求外國政府,調查美國人從來就不是一件好事,這從來就不是好事,話又說回來這通電話裡並沒有堅決要求或提出任何要求,這就是兩國總統之間,很正常隨意的對話。」

雖然認為川普要外國政府調查美國人不好,但海莉也認為川普只是隨口講講,海莉甚至還爆料,說前國務卿提勒森和前白宮幕僚長都想拉攏她,和川普作對。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應該是要直接去和總統說,你有不同的意見,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的做法就辭職。」

海莉主動爆料,證明自己對川普的忠誠度很高,但是現在要作證的證人,能不能做到力挺川普,還很難說。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到目前為止彈劾調查的證人分兩派,一派是配合作證的職業外交官,另一派是拒絕作證的川普政治任命官員,像是代理白宮幕僚長穆瓦尼目前確定作證的有美國駐烏克蘭的代理大使,還有國務院官員,但回顧過去的彈劾案,作證證人很可能是賭上自己的政治生涯。」

 
美國眾議員梅克斯:「我想有些官員是看了歷史案例,們看到尼克森彈劾案裡,除了尼克森以外的人都去坐牢了。」

現在的彈劾案就是美國兩黨的2020前哨戰,每一步都得步步為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彈劾案#烏克蘭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3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