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尋獲 搶國泰世華銀行作案機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天台北市國泰世華銀行遭搶,嫌犯開槍後騎乘機車奪走278萬現金,今天這輛贓車在台大校園附近被找到,由於機車並未停放在停車格內,研判嫌犯是急於丟棄,而根據警方彈道比對,和去年萬華青年郵局搶劫是同一把槍,因此警方研判都是同一人所為。

雨衣搶匪作案用的贓車找到了,車子就停在台大校園辛亥路的側門口!機車沒有停在車格裡,也只用側角架立著,看得出歹徒丟下車時的匆忙。北市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劉珩:「當事人他是在早上,3月6早上8點半停放,到了下午5點20的時候,他發現(車子)失竊了。」

光陽豪漢125c.c.的黑色重型摩托車,雖然監視器上的車牌是FC還是FX看不清楚,但是尾數049和目擊民眾說的相同,加上監視器當時也拍到,車牌上有這麼一塊白色圖樣,讓警方確認這台就是當天被歹徒,偷走後做案用的機車。

同樣的斗篷式雨衣,加上頭上的全罩式安全帽,遮住大半張臉,歹徒就用這身打扮,在去年4月21日,到萬華青年郵局行搶,同樣是上綠下藍的雨衣,口罩和全罩安全帽,還有那雙不變的亞瑟士白球鞋,以及民國93年的中山區台新銀行搶案,用的全都是同一把槍。

年約3、40歲,170公分的中等身材,槍法準確,只要錢不奪人命,卻一再犯下銀行搶案,這回警方迅速鎖定作案用贓車,只希望能掌握時效,將嫌犯緝拿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44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