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淇淋咬不斷!內藏疑似牙線 消費者驚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9:44

吃冰淇淋竟然吃到一條牙線!彰化一名男子,跟朋友一起在超商合購,連鎖品牌冰品推出的限量巧克力銅鑼燒,一個原價65元,加上限量供應,因此開心買回家享用,沒想到在濃郁的冰淇淋裡,吃到一條疑似牙線,就黏在冰淇淋裡頭,讓他忍不住直呼,實在太噁心了。

圖/TVBS

 
民眾在超商購買特賣款,巧克力綿花糖冰淇淋,回家打開包裝,準備開心享用,沒想到一口咬下。

當事人陳先生:「吃冰吃到一半想說怎麼咬不斷,然後愈拉愈長一根不知道什麼東西,超硬的在裡面。」

香甜可口的冰淇淋裡,竟然有一條咬不斷的塑膠線。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裡面還有把它挖出來看是一球,這樣一球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然後就跟這個繩子綁在一起。」

用力一拉裡頭後頭居然還有一整球,當場被嚇傻。

當事人陳先生:「就感覺很噁心怕是人家,剔牙的牙線還是什麼的。」

圖/TVBS

彰化這名消費者,十月底跟朋友在台南的超商合購cold stone冰淇淋銅鑼燒,一個原價就要65元,因為是知名冰品,結合巧克力品牌推出,加上限量供應,消費者滿心期待,卻在裡頭吃到疑似牙線,黏在冰淇淋裡頭。

消費者:「很噁心啊,覺得很不衛生啊,幸好今天只是線是鐵絲怎麼辦,有點離譜太誇張了,因為冰淇淋這種東西,它(製程)是不會用到有線頭。」

對此消保官表示,購買的產品裡頭有異物,都可以向廠商請求更換或賠償,而台灣製造廠商則表示,目前還需要跟消費者聯繫,取得商品後才能了解狀況,再做進一步處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冰淇淋#牙線#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3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