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稱有轟動武林還債方法 葉匡時:不知道


發佈時間:2019/11/1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9:1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有一個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方式」還債,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質詢「還債神招」是什麼,副市長葉匡時表示「不知道」;至於何時可還債,他說要到118年。

陳致中在今天的市政總質詢針對財政負債提出質詢前,播放一段韓國瑜說高雄市負債新台幣3000億元問題的影片,裡面提到「可以有計畫、有方法的賺到這些錢,有一個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方式,等我一宣布全台灣會一片嘩然」。

 

陳致中質詢葉匡時什麼是「還債神招」?葉匡時說「我不知道、神招是什麼」。財政局長李樑堅也說「不知道、我本於職責提出開源節流的措施」。

陳致中指韓國瑜的神招「太平島挖出石油、上市公司就能還債」,但是韓國瑜後來又自己推翻指沒說過。他批評韓國瑜「你不要永遠你的嘴巴跑得比腦袋還快,為什麼目前選情落後的原因,因為自己講很多錯誤的話」。

陳致中並舉屏東縣109年度財政要收支平衡,且4年內要減債106億元;他說,屏東的財政曾被評為「葉克膜級」的不佳,屏縣府都能做到,質詢葉匡時高雄市何時可以還債?
 

葉匡時說,市府推估要到118年以後才開始還債,因為高雄鐵路地下化等工程推動中。

陳致中質疑韓國瑜任期最多也只有8年,怎麼會講到10年後的事「那時你們在那裡?現在大家還要罷韓」,他批評葉匡時說10年後要還債是在開玩笑,促葉匡時去問問韓國瑜到底有何還債神招。(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韓國瑜#轟動武林#還債#陳致中#葉匡時#太平島#石油#鐵路地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2573

0.3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