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檢滅證 扁律週一再公佈光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律師再對光碟提出質疑!因為吳淑珍常掛在嘴邊的就是,大選時現金多到「全厝間」,龍潭案中蔡銘哲卻供稱,吳淑珍因為大選需要錢,曾叫他把1億現金搬進官邸,扁案律師認為這說法太奇怪,因此他們重新勘驗相關人的偵訊光碟,又發現在關鍵時刻突然消音,質疑特偵組湮滅變造證據,相關內容將在明天公布。

幾度就訊,吳淑珍總是將選舉時「官邸錢滿到全厝間」掛在嘴上,而陳水扁的律師也將借力使力,在週一再度公布龍潭案偵訊光碟,質疑檢方湮滅、變造證據。

翻開龍潭案起訴書,賣地的辜成允說他給了4億元佣金,收錢的蔡銘哲說,其中1億由4人均分,剩下的3億,則全部匯給吳淑珍的人頭海外帳戶,但由於吳淑珍說選舉需要用錢,他們才會向郭銓慶調錢了1億進官邸,再從海外帳戶扣回1億沖帳。

不過吳淑珍卻堅持沒有3億,就是2億的政治獻金,所以陳水扁律師好奇,蔡銘哲說扁家收了3億的說法究竟打哪來?因而律師調閱了相關偵訊光碟,發現辜仲諒曾說,當吳淑珍知道佣金是4億,自己卻只收到2億時,非常生氣地打電話給蔡銘哲,質問他是不是A錢,蔡銘哲聽到後,嚇得去找蔡銘杰問情況。

也想知道蔡銘杰怎麼回答的律師,於是調出12月3日,辜仲諒、蔡銘哲、蔡銘杰的對質光碟,但奇怪的是當檢察官一問蔡銘杰,你怎麼跟夫人回覆的後,光碟卻出現雜訊、聽不到回答,但一分鐘後聲音又正常地聽到檢方交代,交互詰問不能講錯的叮嚀。

因而陳水扁方面認為,這又是特偵組有勾串的例證,只不過,扁珍被起訴的重點在於陳水扁裁示購地,吳淑珍收錢,律師若再次公布光碟,還是沒有具體指控筆錄登載不實,只怕又是損害特偵組形象,對案情訟訴幫助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4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