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吊權利車爆口角! 男慘遭拖行 甩飛摔地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9:49

只是借朋友的車開,怎麼慘遭拖行死亡!新北市中和一名吳姓男子,9日凌晨準備回家,卻發現車子被拖吊,留在現場的蔡姓當鋪業者說,因為車有欠款,所以先吊走,因為這車跟和朋友借來的,吳姓男子希望業者等車主來,結果對方突然加速,慌亂中,吳姓男子被車門夾住,拖行20公尺,頭顱破裂,肋骨斷了,送醫不治!

圖/TVBS

 
凌晨兩點多,路口突然出現一輛,白色轎車。眼見它高速疾駛而來,但車身旁,竟還掛個一名男子,轉彎當下,離心力把人往外拋,導致他摔飛到馬路上,完全動彈不得,駕駛不停車查看,直接揚長而去。

附近住戶:「聽到救護車聲音,我沒有看到,『有聽到爭吵聲嗎』,有幾聲比較大的確。」

早在意外發生幾分鐘前,吳姓男子在新北市中和附近,準備牽車回家,沒想到竟遇上這名,蔡姓當舖業者。

 
圖/TVBS

對方說,他開的車是權利車,有欠款,已經被拖走。吳姓男子急忙聯絡車主,要業者等一下再離開。

雙方爭執到一半,蔡姓業者突然加油門,吳姓男子當下拉住車門,就這樣被拖著走。

附近住戶:「事發之後有看到駕駛,他到這邊附近一直晃,還拿行車紀錄器給大家看,一直說自己車速很慢。」

車速真的不快嗎?畫面會說話,吳姓男子被拖行20公尺,當場失去意識,好在車主和朋友及時趕到,把他送到醫院,但因為頭顱破裂、肋骨骨折,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圖/TVBS

記者蘇憶歡:「事發後蔡姓男子被交保,但他第一時間不是去醫院,而是到了意外現場來回找尋監視器,就是為了替自己脫罪。」

人都躺在地上了,駕駛還沒下車察看,忙著逃離現場,還只顧著自己,有沒有刑責。拖行甩飛,害死一條無辜人命,任誰也無法原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離現場#送醫不治#拖吊#拖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18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