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配出擊!蔡政績固樁 賴搶攻流失選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洪復華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0:10

蔡總統最快會在14日公佈副手人選,外界普遍都認為前行政院賴清德的呼聲最高,對於兩人未來分工,現在也傳出已經有初步的規劃,賴清德未來積極輔選站台外,還要當獨派跟蔡總統之間的牆樑,最重要的是回防南部縣市,不讓韓國瑜有機會搶灘。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中華隊贏『韓國愉』快嗎?)」

聽到敏感字眼快閃沒有回應,好想贏韓國瑜恐怕是蔡總統最近的心聲,蔡韓民調始終拉不開差距,眼見對手搶先公布副手人選,最快14日才要公佈搭檔的蔡總統,似乎有點著急。

總統蔡英文:「政府要替父母照顧警消同仁,種種短期中長期可以做到的,盡量來做。」

 
圖/TVBS

開支票搶攻警消票蔡總統更搬出政績助攻,但效果都不如跟他聯手來得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讚!」

回到熟悉的台南幫忙輔選一旁的立委參選人,直接在看板印上蔡賴合體,似乎暗示蔡賴配即將攜手出征,要跟2016年一樣總統立委全都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不管情況再艱難,民進黨台南市的席次一定都是全壘打,總統的得票率也都是最高,我們希望維持這個民主的傳統。」

圖/TVBS

要幫忙守住自己的地盤,據了解一但蔡賴配成形身為副手的賴清德,除了要積極幫立委候選人站台,還要當獨派跟蔡總統間的橋樑,更重要的是要幫忙搶回2018年流失的南部選票,不讓賣菜郎越雷池一步,而蔡總統則是繼續打出政績牌固票,還要加上空戰搶攻青年選票。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各個選區民調的狀況,立委個別的狀況,這個還會再做動態的調整。」

 
強調還會順著時勢再做調整,畢竟2016民進黨拿下全面執政好成績,2020可不能交出太差的成績單也難怪蔡總統要找強棒賴清德,搭檔刺激選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民調#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0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