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蓋棉被說 賴清德: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發佈時間:2019/11/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6: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一條棉被」,前行政院賴清德今天說,韓國瑜至少要為高雄市民留面子,講話要有水準,莫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

賴清德今天陪同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掃街拜票,並在新營區太子宮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對於政壇關切的「蔡賴配」,賴清德仍未鬆口,表示自己最主要工作是輔選。

 

媒體詢問韓國瑜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和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賴清德說,不論總統蔡英文搭配的對象是誰,韓國瑜要知道自己不僅是總統參選人、國民黨推薦人選,也是高雄市民,至少要為高雄市民留點面子,講話要有水準,否則會傷害國民黨,也讓高雄市民顏面無光,「教壞小孩子,非常不好」。

至於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港警更衝進大學,賴清德表示,香港情勢愈來愈險峻,警察竟衝進代表學術自由的大學;原是民主之地的香港,中國統治才22年,港警卻到學校抓人,用催淚彈攻擊學生。

他呼籲,歐美都已發出聲明要求中國政府制止,以免愈演愈烈;中國政府應和人民對話,解決問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蔡賴配#韓國瑜#反送中#蓋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8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