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琴女神曾遭轟「腫得像豬」 戲份全被刪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8:14
李元玲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李元玲IG

30歲馬來西亞鋼琴演奏家李元玲,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更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不過,她13日發文自爆,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禁食」,更嘲諷她「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李元玲坦言,「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先前曾稱說「亞洲女人M SIZE就等於肥胖」,意外惹怒網友,她闡述自己的觀點,「以前健康體重的時候(48-52kg),穿的還是S,看下去還是個瘦子,一上鏡就變胖子,身邊所有人都叫我去運動減肥。」

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曾經在演戲時遭導演無情「禁食」,她說,「有一次導演看完我在mont的playback,大大聲喊工作人員不准給飯我吃,因為我腫得像豬」,後面的戲份還全部被刪除,經紀人自此開始每天監控她的飲食,她坦言,「由於因為不夠瘦而慘遭工作上的抵制和歧視,從此我對『健康體重或以上』開始產生陰影。」

圖/翻攝自李元玲IG

 
李元玲表示,因為自己是從瘦子開始減肥,而瘦子要變得更瘦其實很難,就算看上去個子算小,但自己捏一下還是可以捏出很多肉,「當然提前強調我說的是亞洲平均骨架身高的女生155-170cm。那種骨架高大的女漢子我就不說了。」

李元玲端透露,她靠著極端的心態和意志力,天天吃雞胸肉長達半年,最後成功減去10%脂肪,「男生要減脂肪很快,女生很難,因為我們是長脂肪的體質特別是25歲以後,減肥那段時間真的很地獄,好像什麼social生活都犧牲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元玲#鋼琴#健身#娜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8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