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詐騙慣犯遭通緝 女子揪警合作逮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3:49

台北有多名女子聯合控告,遭一名自稱半導體業者兼藝術工作者的邱姓男子愛情詐騙,他從臉書約女生吃飯,見面時全身名牌製造多金形象,趁對方喝醉或上廁所偷走信用卡和現金,還裝闊說要請客,結果盜刷女生的卡,這名男子遭到台北地檢通緝,他轉往台中犯案,卻踢到鐵板,因為有女子和警方合作,一起埋伏逮人。

圖/TVBS

 
戴口罩穿藍襯衫,一臉斯文打扮,他就是在台北犯下,多起愛情詐騙的邱姓男子,邱姓男子在大街被雙手上銬,被兩名便衣警察帶走,他早在台北就被通緝,改到台中故技重施,這次他踢到鐵板,反倒是被害人釣魚,協助警方逮人。

店家:「然後那個男的被抓以後,(兩個女生)他們還很開心跑進來吃東西。」

圖/TVBS

2日晚上6點多,兩名女子有說有笑,還開心的和朋友一起吃燒烤慶祝,因為這時候他們早就報警,看著邱姓男子在店門外,遭到兩名便衣警察逮捕。
 

店家:「看到兩個人夾著那個男的,然後那個男的手被放在背後,應該是有上銬,感覺是有上銬,那個男長得蠻斯文,還算不錯,然後穿得蠻體面的。」

邱姓男子的慣用詐騙手法,謊稱自己是半導體兼藝術工作者,在臉書約女生吃飯,見面時還會穿全身名牌,打造多金形象,趁對方喝醉或上廁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信用卡,等到對方回來就座,還裝闊氣說要請客,結果是刷女生的卡,還有被害人在汽車旅館,被偷走信用卡盜刷房間錢,才驚覺被騙報警提告。

圖/TVBS

西屯派出所所長金桂明:「會去查獲這名通緝犯,是因為有民眾來舉報,我們才會去到現場做一個身分的查證。」

邱姓男子從台北騙到台中,這次又想詐騙無辜女子,結果是自己上鉤被逮,受害女子也終於出一口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盜刷#埋伏#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71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