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麵包戰! 高價「夢幻麵團」、超商「季節限量」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蕭應強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6:14

麵包市場競爭激烈!吳寶春今天(13日)率領赴法參賽的冠軍團隊一同亮相,也宣布推出7款新麵包,其中4款吐司價格破百元,主攻高端市場,另外3款台式麵包則是銅板價。而同樣主打銅板親民價,當然還有超市、超商,像是連鎖超市推出麵包專區,配合不定時促銷,而超商業者則是祭出季節限定。

圖/TVBS

 
奪冠麵包師傅楊世湖:「這是法國樂斯福盃冠軍的國家特色麵包。」

圖/TVBS

由奪冠師傅親自端出冠軍麵包「莓果蜜桃」,未來民眾也買得到,不過售價未定,最遲12月會上市。吳寶春也率領冠軍團隊一同亮相,替記者會揭開序幕,也幫選手們加油,同時也宣布再度推出新款麵包,總共有4款吐司售價較高,在150元以上,而3款台式麵包則是銅板價格,其中,雙色和三色吐司用的則是天然紅麴、梔子花,創造出紅黃綠繽紛色彩,並且用的都是新研發的夢幻麵糰,由湯種加上魯邦種,含水量90%,低溫冷藏發酵超過12小時。

麵包師傅吳寶春:「還有一個很大的突破,就是我們找到了一個,紅豆粉粿,黃色那個梔子粉的顏色,我覺得那個很特別,我也希望能夠推廣。」
 

圖/TVBS

不過,不只是高端市場,比較親民的超市也推出麵包專區,包括新款的黑雪巧克力,以及紅豆卡士達,甜甜滋味收服顧客味蕾,而根據超市統計,截至今年7月就賣出300多萬個麵包,金額將近8700萬元,甚至有些門市還會推出不定時促銷。

另外超商也不干示弱,同樣推出新款,不但有芋泥餡,還有起司南瓜QQ球,而且主打季節限量,光是上市兩週就熱銷60萬個;麵包市場高價位、親民價位,都有擁護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市場#吳寶春#促銷#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69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