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不起」男販毒被逮 撕搜索票失控暴哭

攝影 廖宗慶 蕭文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5:48

為了避免遭查緝,甚至是降低成本,嫌犯將安非他命製成錠劑,桃園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在28歲的周姓嫌犯住處起出安非他命以及嗎啡,全都被製成藥劑藥丸,相當少見,有的還做成箭頭符號,加上顏色鮮豔,乍看之下有如糖果,而嫌犯被逮時情緒失控,不只撕毀搜索票,還不斷暴哭。

圖/TVBS

 
員警vs.周姓嫌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他還把搜索票撕爛,對不起,我只想拿我的手機,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男子被壓制在床上動彈不得,不斷向員警道歉,不只情緒失控,撕毀搜索票,還暴哭大喊對不起。

圖/TVBS

員警vs.周姓嫌犯:「你是要我上銬是不是,你幹什麼東西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男子會被員警盯上,就是因為桌上這些錠劑,這一顆又一顆的被驗出是安非他命以及嗎啡,這相當罕見,數量總共有69顆,分別為米色以及黃色錠劑,米色錠劑上還刻印W字樣,另外黃色錠劑還直接做成箭頭符號,乍看之下有點像藥丸,因為過去查獲的安非他命多數都是粉狀,這回嫌犯加工製成錠劑,不只想躲避追查,還摻入其他成分,降低純度節省成本。

圖/TVBS

蘆竹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鄭博叡:「在犯嫌住處起獲多偽裝成藥錠的新興毒品,做工精細相當罕見,而且這些藥錠,經過初步篩檢都成毒品的陽性反應。」

嫌犯是28歲周姓男子,警方懷疑他只是下游,賣給朋友,因此還會向上追查毒品來源,為了避免被查獲,嫌犯將安非他命加工做成藥劑,外觀確實難以分辨,而且整個製程是否有加其他物品,警方還要持續追,不讓毒品以新型態樣貌毀掉民眾健康。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藥劑#安非他命#藥丸#錠劑#暴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93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