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小黨浪費票? 柯文哲:鼓勵大家投民眾黨?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5:08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日前為了催政黨票,說投給小黨,沒過5%的門檻都是浪費票,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不以為然,只說希望選舉趕快結束,大家才會歸位認真工作,只不過藍綠都傳出可能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仔細檢視這波名單似乎沒有期待中的亮眼。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喔,其實我現在心態,都趕快說選舉趕快結束,大家趕快回去辦公。」

希望選舉趕快落幕,不然每天這樣吵吵不完,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樣說,都是因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為了催政黨票說投給小黨都是浪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呵呵呵,所以他是鼓勵大家,投給民眾黨還是。」

 
回酸羅文嘉的小黨浪費說,因為這回民進黨傳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似乎沒有太大亮眼處,除了將由台大副教授范雲打頭陣,帶著現任總召柯建銘之外,選區被合併的高雄立委管碧玲,以及林靜儀,甚至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都被指名是要代表綠營揮軍出征。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那為什麼昨天我們主席,跟我講的完全不一樣呢。」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主席一直告訴我們一定會有亮點,那我們現在也很期待,那詳細的名單我也不知道。」

被點名的不是沒個準,就是不願親口證實,類似的情景也在對手陣營上演。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請我們部長。」

圖/TVBS

低頭看資料認真準備上場質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這回也被傳出,出現在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之中,而排在他前面的是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還有退將吳斯懷,名列第8的黨主席吳敦義,以及代表韓家軍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都被認為要披藍袍出征。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他比較像是各個派系的一個平衡,可能是對某一些人要有所交代,那我還是再次強調不分區名單,真的是要對廣大的民眾去說服。」

呼聲高卻沒被列入的,忿忿不平卻都還抱有一絲希望,畢竟名單沒有正式公布前,人人都還有機會,只是就算被點名的,也都沒有把握。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政黨票#柯文哲#立委#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