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百萬遊台」 湖北副省長來考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2月份開始,大陸各地,陸陸續續不少官員來台灣考察。兩岸的旅遊經貿急速加溫,而台灣的大廠,更是將大陸訂單,視為救命仙丹,因此最近有湖北省副省長,帶團來台灣考察,台灣大廠包括統一、鴻海、威盛等等,都高規格接待。另外,湖北為了搶台灣遊客,也推出到湖北旅遊補助的政策。

大陸「百萬人遊台灣」,口號喊的很大聲,現在也真的變成,大陸各地的旅遊口號,大陸湖北省副省長,親自帶著,上百人的踩線團,來台灣考察,成為台灣旅遊業者的座上賓,因為湖北省有6千萬人口,是台灣業者的大客戶。

大陸湖北副省長田承忠:「湖北作為中部的一個重要省份,我們要為百萬人遊台灣,做出實質性的貢獻,我們各階層都希望通過這種三通,通過當前的這種開放,有更多機會到寶島台灣。」

他就是湖北省副省長田承忠,與台商的關係非常密切,因此,這趟來台灣,許多大廠紛紛搶著要招待,像是統一、鴻海、威盛,都高規格的接待,而現在台灣大廠倚賴的春天之一,就是大陸訂單,因此,大陸官員此刻來台,當然別具意義。

田承忠:「我們這次,以湖北省政府牽頭組織,帶領一個比較龐大的經貿,和旅遊這樣一個代表團。」

年後,大陸官員相繼來台,也讓兩岸的旅遊經貿,急速加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25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