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BC/奧運輸1分 中華今戰大陸討顏面


發佈時間:2009/03/07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7 00:31

台灣球迷引頸期待的經典棒球賽,事前評估只能贏不能輸的關鍵中韓大戰,中華隊投手卻演出大崩盤,先發投手李振昌第一局完全無法掌握狀況,連續幾個四壞球,加上南韓一支滿貫砲,比賽一開始就連打6分,中華隊打擊也完全被壓制,終場以0比9慘敗,差一點點就被南韓提前結束比賽。

保送、保送、連續保送,中華隊教練眼中狀況好的投手李振昌,先發一上場,投球出手就像迷了路,找不到好球帶,第一局就被南韓敲出滿貫全壘打。球評:「這一球被轟出去,右外野方向,飛很遠,再見啦,天呀。」

這一刻台灣球迷的心都碎了,沒想到惡夢這麼快降臨,李振昌只解決對手一個人次,投不完一局狂失6分,教練只能在場邊搖頭,中華隊王牌幾乎成了南韓打擊練習器,第六局又被追加一支2分彈,南韓9比0遙遙領先,中華隊全場只有5支零星安打,而且幾乎每次上壘,就慘遭雙殺。球評:「這可能是個雙殺,一出局(二壘),二出局(一壘)。」

這樣令人扼腕的場面,總共出現5次,中華隊1分未得,只有僥倖逃過被提前結束比賽的難堪局面,星期六中華出戰大陸,只要再輸這一場,就得打道回府。

◎畫面提供:緯來電視網及WBCI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3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