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大選白熱化 在野黨指疑遭來自俄國或巴西網攻


發佈時間:2019/11/13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0: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大選倒數一個月,選情逐漸白熱化。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今天聲稱,工黨11日遭到「縝密且大型網攻」。工黨消息人士透露,攻擊可能來自「俄羅斯或是巴西」。

「金融時報」報導,柯賓在英格蘭西北部黑潭(Blackpool)出席造勢活動時表示:「如果這代表有勢力要介入這場選舉,會令我感到很憂心。因為在大選中針對一個政黨展開網攻,這種行為非常可疑。」

 

他表示,工黨對於系統有信心,相信沒有數據遭到外流,但正在調查網攻的幕後黑手,已經把事件上報給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

根據工黨和資安官員,工黨遭遇的網攻是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把大量數據發給受害系統,讓系統資源耗盡,導致服務變慢或中斷。

網路攻擊和操縱在各國近年的選戰中時有所聞。英國國會情報暨安全委員會(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ommittee)關於俄羅斯在英國2016年脫歐公投,以及2017年大選疑似操弄選舉的報告,才被美國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指控延後公布,今天又傳出在野黨疑似遭到攻擊。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工黨消息人士報導,攻擊可能來自「俄羅斯或是巴西」,不過資安官員表示,現階段無法把這場攻擊歸因於俄羅斯等國家。

無論事件的幕後黑手是誰,這場攻擊都令人警覺,大選中可能出現網攻。(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在野黨#網攻#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9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