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雨搶劫 警尋光陽車號FX?-049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南京東路昨天發生運鈔車搶案,警方比對歹徒特作案時穿的雨衣、布鞋,以及開槍的手法後,懷疑和去年萬華青年郵局搶案的嫌犯,是同一人,目前警方也公佈嫌犯逃逸時,所騎乘的機車車號,分別是FCK-049、和另一台前兩碼是FX,後三碼是049,請民眾提供線索。

就是他!趁著下雨天,搶走278萬現鈔,身上穿的是到處買得到的斗篷式雨衣、頭上的全罩式安全帽,遮住大半張臉,但這模樣,警方可不陌生,去年4月21日,萬華青年郵局搶匪的打扮也是如出一轍。

同樣是上綠下藍的雨衣,口罩和全罩安全帽,還有那雙不變的亞瑟士白球鞋,3、40歲的年紀和170公分的中等身材,讓警方不得不懷疑是同一人,但最明顯的還是他的好槍法,回顧去年萬華郵局搶案,當時2名保全人員提著錢,歹徒隨即從對街馬路走過來,朝保全腿部開槍,而6日當天,歹徒則是一路追著保全往小腿狂開槍,前後共7槍,得手後,隨即騎車往長安東路方向逃逸,都是要打哪就中哪,只要錢不奪人命的好槍法,可能是退職軍警,警方一度鎖定一名男子,卻因為通過測謊而作罷。

如今的線索就剩下作案車輛,根據目擊者說法,歹徒騎乘黑色的光陽好漢125c.c.黑色機車,車號前兩個英文字是FX,第三個不清楚,後面則是049,鎖定2、30輛車過濾,但就在清查時,發現車牌FCK-049的同款車在案發前沒多久失竊,地點是距離現場不遠的敦北公園,嫌犯每隔1、2年就犯案一次,手法越趨熟練,一直讓警方頭痛的雨衣大盜,請民眾多多留意提供線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