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罵我!燒烤店酒後糾紛 男撂10惡煞圍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20:44

吃宵夜以為被隔壁桌罵,竟然撂人圍毆!新北市有男子到燒烤店用餐,喝醉之後,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桌的客人,以為是在罵他,竟然找了10多人,持棍棒圍毆,甚至還砸毀店家桌椅、監視器,就連主機都搬走,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警方查緝發現,但5小時後,全部通通被逮。

圖/TVBS

 
一群黑衣人惡狠狠的,從對街走過來,而且手上都還拿著棍棒,看似有目標的,越接近燒烤店,步伐就走得越急促,全部人進到店內後,沒多久,這群人就看起來著急的,從店內離開,結果,燒烤店就成這模樣。

圖/TVBS

桌椅被翻得東倒西歪,地上滿是食物和衛生紙,另一頭,連冰箱的玻璃門,也被砸破,玻璃碎片散滿地,原本以為這群人是針對店家來的,但就在這凌亂的現場,一名客人遭到圍毆。

宏翠里里長黃一晉:「因為酒客衝突啊,酒客那個什麼,另外一個酒客(被害人)認識店家,以為是店家這樣子。」
 

記者吳欣晏:「當時10多人手持棍棒,走進點內,就對被害人圍毆,甚至之後還砸壞店家桌椅、監視器,之後就往民生路方向逃逸,整個過程只有短短1分鐘。」

圖/TVBS

去年3月7日,凌晨2點多,42歲的黃姓男子,到新北市這間燒烤店喝酒吃宵夜,結果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桌的丁姓男子,也喝醉了,以為對方在罵他,一氣之下撂人圍毆,仔細數數,現場大約10幾人,他們不只拿棍棒砸,甚至還拿熱湯往被害人身上灑,導致黃姓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左手也有0.5%表面積二度灼傷。

誇張的是,這群人怕被發現,砸毀店內監視器,甚至連監視器主機都搬走,只有丁姓主嫌留在店內用餐,剩下的8名嫌犯,全都跑到附近的KTV歡唱,5小時後,9人通通被警方帶回,依毀損及傷害罪嫌送辦。

但原本只是個溝通誤會,因為酒後爆發口角,不僅傷了人,還鬧上法庭。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圍毆#口角#酒後#法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07

0.2593